« 上一篇下一篇 »

C型钢设备辊轧的特点

用C型钢设备轧制出的成品C型钢具有拉弯压性能好、平整度好、自动定长切割、自动冲孔、自动化程度高、安装快捷方便、自动飞锯冲孔、操作简单的特点。产品可作为大中型工业、民用建筑的主要受力结构,如厂房、仓库、车库、机库、展览馆、影剧院、体育场馆、集贸市场、花棚等的屋面承重荷载及平墙支撑。
冷弯型钢是制造轻钢结构的主要材料,由冷弯钢板或钢带制成。C型梁设备的壁厚可以做得很薄,大大简化了生产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可用于生产各种不同材料的型材和冷弯型材,壁厚均匀,截面形状复杂,一般热轧方法难以生产。彩钢瓦压制设备应经常擦拭,保持清洁,无泥浆和水。上模冲压工艺:电机通过皮带轮带动输入轴,通过小齿轮和大齿轮带动上轴,通过一套凸轮机构带动带上模的滑座上下移动,实现压瓦。设备主要由左右机体、底部连杆、顶箱盖、滑座、六角流道、滑轮、齿轮机构、滑轮机构、凸轮机构、润滑泵、油路系统、电控部分等组成。
搭设前,单位工程负责人根据钢结构压贴瓦机械搭设拆除方案要求,对架子工进行安全技术方案,双方签订协议。由于彩钢瓦机的多连杆悬架结构复杂、成本高、零件多、装配耗时,而要实现从属悬架的耐久性,始终需要保持连杆不变形、不移位,彩钢瓦成型机在材料使用和结构优化上非常精细,因此多连杆悬架着重追求卓越的操控性和驾驶舒适性。目前,这种悬架已在新上市的彩钢瓦机中高级轿车上采用。利用泥浆的塑料挤出成型方法制造隔音隔热干挂陶瓷板、地砖、承重砖、丰沃陶瓷等大型彩钢设备产品。填补国内空白的WYJ150压瓦机推出,单机日生产西瓦、中瓦2000多平方米。其性能优于国外同类机器,深受追捧。只有叙利亚订购了两套瓷砖压机,市场前景广阔。自动调直切断机、砖厂专用电动组合挖掘机、自动提运坯车、磨煤机系列设备、免烧砖机、水泥砂浆砖机、空心砌块砖机、彩色水泥瓦压机等机械。我厂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从研发、加工制造到质量检测等一系列技术质量保证体系。彩钢瓦压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