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压瓦机怎么买

压瓦机看似简单,但还是有一定的技术含量。现在互联网比较发达,各种档次、不同价格的压瓦设备混杂。好的压瓦设备离不开好的硬件支持,通过切角降低各种压缩成本的成本,很难保证设备的质量。建议有兴趣投资压瓦机设备的网友不要试图便宜,以免后期维修多花钱,影响正常生产。
价格:只有对比同行才能有结果。一定不要买哪个便宜,要看值不值这个价。
型号:选择一台压瓦机,看看你需要什么型号。目前国内常用的屋面瓦840块,墙板900910块(墙板)。
配置:一般包括送料台、成型排数、车轮、电机、变频器。
工作:从整机看它的工作。首先看油漆颜色是否正确。如果颜色是正的,说明这家工厂用的油漆质量很好。
看主机中板和H型钢所用的材料是否符合标准,每个螺丝的强度是否高,质量是否好。

单层的压瓦机也就2万左右,双层的3万左右,还有三层的,根据自己选择合适的瓦型。常用的是840型的,还有900的波浪型瓦。具体价格联系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