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压瓦机电控箱操作说明

压瓦机电气柜的用途:

1.按下油泵启动按钮。注意油泵电机的转向。

2.按住压瓦机向前移动,将木板移至边缘,按住剪刀将木板剪断,按下剪刀将刀升至上限。

3.显示工作画面时,按ALM键清除当前张数;按ESC键清除当前长度。当显示工作屏幕时,按设置键选择纸张的长度或数量。(按一次SET键,黑框框出张数,再按一次,框出长度值。每按一次SET键,纸张数量和长度CLR交替加框一次,该值只有在加框并变成黑色时才能更改)。按CLR键清除。按数字键进入。(从高位到低位。例:12张;输入1,2。3.4米输入3、4、0、0毫米)

4.按ENT确认。(数值更改后,必须按ENT键,否则无效。)所有设置完成后,按下自动启动,机器将根据设定的数据开始工作。工作完成后,ALM机器将自动停止。如果需要继续同长度工作,只需按下ALM键(清切张数键)并按下自动启动,机器将根据显示屏上设置的数字再次工作。如果需要改变长度,可以直接设置下一个生产任务。并注意在下次启动自动前清除切好的张数(按显示屏上的ALM键)。

5.中途下来,只需按下按钮自动停止,然后继续工作时按下按钮自动启动,再按油泵启动。

6.如果板的长度不符合要求,按∧键或∨键到调整画面,在原补偿量的基础上重新调整补偿量加减(校正前板的长度+补偿量加减补偿量减=校正后板的长度)

7.压瓦设备的减速距离为变频器,一般为200mm。这个值对于普通机器来说毫无意义。



压瓦机的电控系统应该如何操作?

1.正反转操作由变频器控制主机交换正反转来进行,其运行速度可由面板上的高低速开关控制,自动运行时速度开关可设置为高速。

2.油泵开关用于控制油泵的启动和停止。运行前,请启动油泵,为液压系统提供压力。油泵运行后,注意油泵的运行方向应与箭头方向一致。如果没有,更换油泵电机中三项电力的任意两相。

3.向下切割和返回按钮用于控制切割机的操作。如果切下和返回按钮无效,一般首先要考虑液压油箱中的油位是否过低,如果是,要立即补充液压油。此外,当切刀下切返回时,切刀前方限位开关的操作会自动停止。

以上是压瓦机电气柜面板的检查过程和操作说明。有关压瓦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www.yawaji.org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