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小型压瓦机设备

在80°彩钢压瓦机中安装每块钢板时,边缘搭接处应准确放置在前一块钢板上,并与前一块钢板夹紧,直至钢板两端固定。该生产线以镀锌钢板或不同颜色的彩钢板或铝板为原料,生产的产品用于房屋外的屋面板和墙板以及室内的装饰板或天花板等。
80型彩钢压瓦机由送料、成型和成型后切割组成。生产的产品外观平整美观,油漆图案均匀,强度高,经久耐用,广泛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如厂房、仓库、车库、飞机库、体育馆、展览馆、剧院等房间和墙壁。压砖机上下辊中心线应在同一平面线上,以中心轮为准,平整度不大于1毫米。每排上下滚轮间隙相等,间隙偏差为+0.1毫米,用常规量具或塞尺调试。
40彩色瓷砖压机安全操作规程
1.操作前,穿好紧身防护服,系好袖口,保持上衣下摆敞开,不要在移动的机床旁穿脱换衣服,也不要缠绕身体,防止机器扭曲。必须戴安全帽,帽子要扎辫子,裙子和拖鞋不准穿,彩钢瓦压机各部位要经常润滑,操作人员每班加一次润滑油,机修工每半年给滚动轴承加一次润滑油。
2.彩钢瓦压机适用于生产机床额定材料厚度的各种钢板、铝板,必须是无硬痕、无焊渣、无夹渣、无焊缝的材料,不允许超厚。
3.彩钢压瓦机的用途:
a、根据生产材料的厚度,调整轧辊之间的间隙。
b、colorbond瓷砖压机在运行前运行1-3分钟,并且只有在正常运行后才能生产。
C.更换钢卷后宽度会有差异。及时调整进料挡板的宽度,松紧适度。
4、彩色瓷砖压机的维护方法:
1、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操作。
2.严禁非指定人员操作设备。通常,人们必须离开机器。
3.油泵中的液压油应定期更换和加注,并定期检查电气部分是否正常、安全、可靠地工作。
40彩钢瓦压机参数:
长×宽×高:5500毫米×1300毫米×1200毫米
整机重量:约2.3吨。
成型轴:45 #调质,直径70毫米
成型轮:材料45#锻造,镀硬铬
传动方式:链轮、链条
电机:3KW
成型行数:11行
全自动电脑定长切断系统;
电机泵站:3KW四级
切割模具:Gr12
成型速度:8-10m/min
压制厚度:0.2-0.8毫米
压制宽度:100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