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围挡机器特征

施工围挡机器围挡特征:

1.围挡上可以悬挂宣传标语和横幅;围栏上部设置了彩色旗帜和报警插孔,既实用又美观;2.外壳采用一次吹塑工艺制造,注水连接后稳定性好,不易拆卸、移动、塌陷,可承受7 ~ 8级风力;3.因为产品表面光滑,容易清洗;色泽鲜艳,外观美观,标志明显,经久耐用,实用性强,是城市建设项目文明施工的良好保障产品。

围护机械施工注意事项:

1.在安装围护设备之前,通常会形成土建交付的下基础。可采用机械螺栓膨胀、化学螺丝检查等方法,将柱的钢垫板固定在下基础中心,使其平直均匀分布。

2.若围护下部基础尚未成型,建议待墙体养护期结束后,将柱的钢衬直接埋入墙体,即可正式开始施工;或者预制预埋件铺设在墙平面上后,将柱的钢衬通过电焊和预埋焊接进行焊接。这两种方法的特点都比螺栓连接强,但预置时一定要注意直线和水平线。3.立柱钢衬之间的间距应与设计尺寸一致,以保证预拼装的半成品能与之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