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U型钢成型机

u型钢成型机主要用于u型钢的拱型倒圆、缩径和定角弯曲。采用数字编码器编程,使液压控制系统定位有效,弯曲型钢成型快速自动,效率高,操作方便。广泛应用于隧道、地铁、水电站、地下洞室等行业的施工,是制造钢拱架的理想设备。

u型钢成型机的结构和工作原理该设备由主电机、减速器、滚筒、油泵电机、齿轮油泵、溢流阀、电磁换向阀、工作缸、顶轮和油箱组成。

(1)工作时,通过辅助系统的龙门架将待冷弯型钢推到两个主动辊之间,启动液压系统使液压缸推动燕尾槽和冷弯辊对型钢进行冷压,达到设计要求弧度时关闭液压系统,启动机械传动系统使主动辊转动,通过摩擦带动型钢平稳缓慢移动,实现连续冷弯作业。

(2)冷弯结束时,关闭机械传动系统,同时启动液压系统,使液压缸缩回。将冷弯型钢放在辅助系统的门架上。这种冷弯操作提高了材料的强度,提高了支撑钢拱架的质量,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操作简单明了。与压力机相比,冷弯机具有良好的工作性能。

3.弯弓机的操作和使用

1.使用冷弯机,首先打开电源,打开控制面板上的按键开关,然后按油泵启动,这样就能听到油泵的旋转声。(此时机器不动)

2、行程调整,折弯机使用时一定要注意调整行程,弯曲前一定要试验。折弯机上模下到底部时,一定有厚度的间隙。否则会损坏模具和机器。行程调整也有电动快速调整和手动调胃。

3.弯曲切口的选择,一般应选择板厚8倍的切口。对于弯曲4毫米的金属板,应选择大约32的切口。

4.后挡料的调整一般有电动快速调整和手动微调,方法与剪切机相同。

5.按下脚踏开关开始弯曲。与剪板机不同,折弯机可以随时释放。当弯脚机松开时,它将停止并继续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