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如何正确调试压瓦机

一、控制柜面板

1.油泵开关用于控制油泵的启动和停止。运行前请打开油泵。为液压系统提供压力。油泵运行后,注意油泵的运行方向是否与箭头方向一致。如果没有,请更换油泵电机中三相电的任意两相。

2.向下切割和返回按钮用于控制切割机的操作。如果向下切割和返回按钮被按下,它们是无效的。一般应考虑液压油箱油位是否过低,油箱应补充液压油。此外,在刀具的切削和返回过程中。遇到前面的限位开关,操作会自动停止。

3.主机的正向和反向操作由变频器控制。它的速度可以通过面板上的高/低速开关来控制,自动运行时速度开关必须置于高速。

4.用户必须首先设置长度值和计划数,然后按[选择]键。选择运行选项,然后按[确定]键。可实现自动操作,完成数小于计划时即可开始操作。系统运行直到它们相等。当完成数大于或等于计划数时,开始操作。切割后,仅轧制一个板材并自动停止。按[复位]键停止操作。

5.如果启动操作,主机将不会运行,显示屏将显示向上箭头。说明刀具达不到上限,请打开油泵,刀具会自动上升到该位置。如果主机在停止前150毫米,主机开始运转。没有低速运转,轧制板材的精度就无法保证。

6.第一次试轧时,请不要打开油泵。为了避免长度不正确造成的损失,在第一片卷好后,按下复位按钮。然后用尺子测量它的实际长度。通常,第一轧件的长度和用户设定的长度之间存在误差。调整错误后,使用面板上的[向下]按钮和[返回]按钮切割第一块。当显示长度和实际长度之间存在固定偏差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调整:例如,设定长度为2000毫米,实际长度为1998毫米。将长度设置为2002毫米,这样实际长度仍然是2000毫米。

7.在自动操作中,如果需要临时停车,可以按[确定]键。此时,系统暂停并记住轧制长度。如果你再跑。再次按下[确定]键。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按下[复位]键,将不会记住轧板长度,需要在[进度]项中进行设置。

8.手动选项用于调试机器,用户不必操作。手动选项中的设置。它直接关系到测量精度,不容易被用户修改。

二、滚筒的调试

1.压瓦机上下辊中心线应在同一平面线上,以中心轮为准,平整度不大于1毫米;

2.每排压瓦机上下辊间隙相等,间隙偏差为+0.1毫米。

用常规量具或测隙规调试。

彩钢压瓦机的正确调试可以提高压瓦机的使用寿命,为企业带来相应的效率和效益。合理的操作也会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事故。

首先使彩钢瓦压制设备机前后线四角从大框到底轴上端一致,然后从第一排到最后一排。找一条线拉直,检查下轴是否在一条直线上。将下轴左右两侧调整到水平,找到第一排和最后一排彩钢瓦设备的中心,然后拧紧两侧的锁紧螺母。在中轮中心前后拉一条直线,调整上下轴间隙后,就可以沿直线调整机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