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如何判断双层压瓦机质量的好坏

双层压瓦机的组成包括:PLC计算机控制系统、整机、液压泵站系统等。

在使用中,双层压瓦机也可能出现一系列问题。然后,在使用中为了避免这个问题。我们在选择时应该仔细选择合适的双层压瓦机。识别压瓦机的质量。

压瓦机的质量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检查:

1.首先要看压瓦机轴是实心的还是空心的。这种方法只需要拆下一根轴来检查。

2.看看立管的尺寸和厚度以及车轮的材料尺寸。可以分辨出压瓦产品的质量。

3.链条和链轮的尺寸是多少。

4.喷漆颜色正不正,看主机中板与H钢用的材料。还有就是看每个螺丝是否用的是质量好的高强的,电气控制系统是不是用的正规厂家生产的。因为电气非常重要,它决定了您的机器每一个生产环节都要由它来控制与完成。原材料选购决定机器的是否容易变形和其使用寿命。

5.压瓦机轴承和轮决定着成型后的彩钢瓦平整度,底座的钢性决定彩钢压瓦机的稳定性:机械传动系统对旋转零件至关重要。选用者应选择适当的全自动压瓦机平衡等级,底座或支架对彩钢设备的不平衡状态较敏感。

6.压瓦机设备不平衡的大小能否满足任一种旋转系统的需要,若不能从机器制造厂得到适当解释,将无法解决。若某机械的轴伸较长或挠性大,最好由生产压瓦机机器的制造厂来确定,建议各机器制造厂在提供其设备的同时,也拟订好适当的平衡度等。

压瓦机不平衡状态会引起出瓦跑偏,轻载轴承也会引起压瓦不平衡状态,要具有悬臂转子或悬臂负荷的机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