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扭断冲孔C型钢机

扭断冲孔C型钢机 产品简介

扭断冲孔C型钢机是C型钢机的一种,采用高级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管理。整个机组自动化控制系统采用高度集成的网络,使自动化系统具有优越的性能。该设备还具有操作、维护、机械调试、易换模等优点。
扭断冲孔C型钢机是一种辊式钣金整平设备。它通常由动力、主机和电气控制组成。
扭断冲孔C型钢机利用多辊工作原理,使板材在上下平整辊之间反复变形受力,从而达到平整的目的。在上排和下排工作辊之外,布置刚性支撑辊(轮)以形成四辊组件结构。用该机整平板材,可以明显改善板材的平整状态,提高工件的质量。可独立工作,用于整平单板;退绕和送料也可以设置在机器前面,剪切、堆叠和连接机构可以设置在机器后面。通过控制系统,可以将金属线圈整平,切割成一条完整的生产线。
用扭断冲孔C型钢机生产的方形C型钢,在同行业中具有调整快、冲孔快、切割快的优点。
用扭冲C型钢机冲扭切的区别:C型钢冲扭机是一种全自动成型机,可以用同一套轧辊生产各种规格的C型檩条。该机主要由钢带开卷机、校平装置、滚压成型主机、液压剪切冲孔一体化装置组成。该设备采用全自动工控机控制和液压剪切冲孔装置系统,实现全自动定长切割和自动冲孔。整个过程自动化程度高,成品具有良好的拉伸、弯曲和压制性能。
扭断冲孔C型钢机主要技术参数:
设备长7600毫米,宽950毫米,高1000毫米;。
设备功率11 kW,液压站功率3-4kw;
轧制轴承钢(GR15),锻造和退火;
底座采用320工字钢;
用下面五种和上面四种方式来平整;
采用二次成型,产品的方形和直角可以做成上尺寸;
轧材厚度1.5毫米-3毫米(厚度也可根据用户要求设计);
C型钢轧机宽度为80-300毫米;;
轧制速度为8-9m/min;
新型对接调节钢套简单、方便、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