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剪板机常见故障解决方法

1.脚踏剪板机广泛应用于轻工、航空、船舶、冶金、仪器仪表、电器、不锈钢制品、钢结构建筑和装饰行业。

1.脚踏剪切机外形美观,结构新颖。采用滑动导轨,踏板拉簧用滑动支点固定,使其操作力减少三分之二。有的机床配有压紧装置,重量轻,移动方便。

1.脚踏剪切机操作程序:

1.操作前,穿好紧身防护服,系好袖口,保持上衣下摆敞开,不要在移动的机床旁穿脱换衣服,也不要缠绕身体,防止机器扭曲。戴好帽子,帽子里要放辫子,不准穿裙子和拖鞋。

2.机床操作人员熟悉剪切机的主要结构、性能和用途。

3.机床适用于切削机床额定厚度的各种钢板、铜板、铝板、非金属板,是一种无硬痕、无焊渣、无夹渣、无焊缝的材料,不允许超厚。

1.脚踏剪切机剪切后,应能满足被剪切材料剪切面的平直度和平行度要求,最大限度减少板材变形,获得工件。剪切机的上刀片固定在刀架上,下刀片固定在工作台上。工作台上安装有支撑球,使板材在上面滑动时不会被划伤。后挡用于定位钣金,位置由电机调节。滚筒用于压缩纸张,以防止纸张在剪切过程中移动。护栏是防止工作事故的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