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购买压瓦机时考虑以下几点

首先,引进新型冷弯材设备产品,如使用双层集成设备,900/840,860 / 910等瓷砖机。它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率,输出率好,收入周期快,使您的成本较短,获得奖励和福利。

二,降低生产成本。生产产品具有冷弯曲生产线,成本远低于其他生产方法,冷塑和冲孔,冲洗口,压花,焊接,胶水,涂装,包装等方法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同时,避免每个过程之间的处理和库存,并降低了生产成本。

第三,增加成型产品的销售量,增加生产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当盖住现有产品时,冲压,焊接,挤出或购买次数达到相应的程度,然后将产品改善为冷弯曲装置是快捷方式。即使是劳动力也降低了原材料的投资成本,避免了额外设备的输入。

第四,引进新设备也可以实现一些特殊的生产要求。如高张力或特殊材料,或产生不同的长度和宽度产品。

5.彩钢瓷砖设备执行逆变器驱动电机的一部分,液压机电机,压力型两种液压电磁阀,两个液压电磁电磁阀的刀具,应保持清洁,太多彩钢设备污垢会影响正常运行彩钢设备,瓷砖机应特别注意电机的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