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彩钢压瓦机主要特点

彩钢压瓦机是生产彩钢板的机械设备。其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家电、交通运输等行业,以及钢结构工厂、机场、仓库、制冷等工商建筑的屋顶和墙面。同时,彩钢瓦压机的主要特点是:

1.采用多项先进技术,主机“主体”采用焊接,全部采用“铸钢”制造,整机不会因“焊接”产生“应力”而变形。主机“压力缸和主瓦模”通过“导套”与四个120 mm的实心导向液压支柱绑定。主瓦模上下垂直运行,没有垂直偏差,特别是对于主瓦模的易损性,起到了绝对的保护作用,大大延长了主瓦模的使用寿命。

2.采用“摆动气缸驱动滑台”。“摆缸”属于“模压彩瓦设备”,是“易损坏”的配件。如果成型速度过快,滑台会产生较大的冲击力,缓冲器容易振动,导致瓷砖产生裂纹,这是第一代和第二代彩瓦设备中的“顽疾”。因此,最快的成型速度是每分钟6件。“导向四柱模压彩钢设备”采用“内置直油缸”,滑台驱动采用智能液压缓冲技术。滑台液压缓冲器可自由调节,使滑台运行平稳、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