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自动彩钢压瓦机的分类

自动压瓦机是使用现代化的机电控制技术, 在生产压制瓦坯过程中能实现程序化和自动化生产的机械设备。根据所压瓦制品原料和种类的不同,自动彩钢压瓦机也相应分为三大类:
彩钢瓦自动彩钢压瓦机:此类压瓦机以钢铁金属薄板为原材,产品只需要压制成型后上漆即可。

水泥瓦自动彩钢压瓦机:此类压瓦机用于生产以水泥砂石为原料的水泥瓦制品。产品只需要干燥养护后上漆即可。

陶瓷瓦自动彩钢压瓦机:此类压瓦机用于生产以陶土类粘土为原料的陶瓷瓦制品。产品经压制后还需要干燥,彩钢瓦设备施釉(或不需施釉)再经1000℃以上高温烧结面成。

钢结构彩钢压瓦机安装要点
钢结构压瓦机械搭设中累计误差超过允许偏差,每搭完一步脚夫手架后,按规定校步距、纵距、横距、立杆的垂直度。
材料准备,对进场的钢管、扣件、 钢结构压瓦机械、安全网等进行检查验收。
竖立杆时应用研由两个配合操作、大、小横杆与立杆连接时,也必须两人配合。
架子工应持有效的物种作业人员操作证上岗作业。必须戴好安全带、必须穿鞋,严禁穿塑料底鞋,皮鞋等硬易滑的鞋子登高作业。操作工具及小零件要放在工具袋内,扎紧衣袖口,领口以及裤腿口,以防钩挂发生危险。
钢结构彩钢压瓦机的搭设应将质量要求和安全要求有机地统一起来,确保搭设过程以及以后的使用和拆除过程的安全与适用。
熟悉图纸和施工现场看,掌握建筑平面和立面的构造特点,环境条件,按照《建筑施工施工扣件式钢管 钢结构压瓦机械安全技术规范》(JGJ130-2001)中构造要求,决定钢结构压瓦机械步距等等,具体施搭设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