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复合板彩钢设备的特性

该彩钢设备采用先进技术,集气动、电机于一体,是一种加工彩钢保温复合板的彩钢设备。其工作速度采用变频无级调速,可一次复合成瓦楞复合板。整条流水线由出料机构、压制机构、成型机构(压制、涂胶、加热、压接、切槽、全刃气动自动切割)组成,是消费工业工厂、仓库等房间面板、墙板不可缺少的设备。
绝缘复合板的特点:
重量轻:
每平方米重量小于24KG,可大大降低施工成本。
快速装置:这种复合板具有重量轻、拼接装置和可自由切割的特点,可以大大提高效率,节省工期。
防火:彩钢复合芯板的表面质量数据和保温数据均为不燃或阻燃数据,完全可以满足防火标准的要求。
耐久性:各种研究表明,国外已广泛使用40多年:经特殊涂层处理的彩钢板保鲜期为10-15年,再每10年喷涂一次防腐涂层,板材寿命可达35年以上。
热绝缘
复合板常用的保温材料有岩棉、玻璃棉、聚苯乙烯、聚氨酯等。导热系数低,保温效果好。
环境保护和噪音预防:
复合板的隔音强度可达40-50分贝,是一种非常有效的隔音材料。
可塑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