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彩钢压瓦机的摆放

彩钢压瓦机找平之前,应先了解垫铁的安放位置应选在何处为宜,垫铁安放的位置与压瓦机底座外形和底座上螺栓孔位置有关。

按规范要求,垫铁安放位置应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1)垫铁中心线应垂直于压瓦机底座的边缘。

(2)平垫铁外露底座的长度为总长的一半,斜垫铁外露长度为总长的3/5左右。

(3)垫铁间的距离以500-1000毫米为宜。

(4)每根地脚螺栓处,应对称安放一组(二只)垫铁,两者距离为200毫米左右。

彩钢压瓦机的工作台有六个工序(即六方转轮),工作台的翻转,除有一级机械分度定位以外。还设置有一套精密定位机构,全部每一次冲压过程中,工作台模具的准确定位。安装上模的滑台是箱体结构,滑台导轨与机身上导轨,接触长度大,上模的每一次冲压。工序对泥坯有二次冲压即上模一次压瓦坯到位后,上模上升10㎜。冷弯型钢是制作轻型钢结构的主要材料,采用钢板或钢带冷弯成型制成,C型钢机制造它的壁厚可以制得很薄,而且大大简化了生产工艺,提高生产速率,可以生产用一般热轧方法难以生产的壁厚均匀但截面形状复杂的各种型材和不同材质的冷弯型彩钢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