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彩钢压瓦机的调试

彩钢瓦压机也可称为辊式冷弯成型,即在一排串联的成型轧机上,将钣金和钣金条依次连接弯曲,通过塑性加工将平板加工成所需的截面形状。辊式冷弯已用于制造自行车轮圈和雨伞骨架。彩钢设备特点:彩钢设备采用高级自动控制软件,实现生产信息化管理。

彩瓦设备的调试:

1、彩刚压瓦机设备-压瓦机夹具跑偏调试方法,如板向右运行,垫左角(送料架),或落右底水平(哪个轴跑偏就落哪个轴底水平,上轴随下轴下落。

2.首先,从大框到底轴上端,使彩钢瓦压制设备前后线四角高度一致,然后从后排到后排,找一条线拉直,检查底轴是否在一条直线上,调整底轴左右两侧至水平。

3.为彩刚压瓦机的设备排和后排找好中心,然后拧紧两侧的锁紧螺母,在中轮中心前后拉一条直线,调整上下轴之间的间隙,然后沿直线调整机器。

压瓦机的常见安装方法包括:

1.压瓦机安装的整体提升方法

整体提升法是指在结构柱上安装提升设备,将组装好的网架在地面提升到位的施工方法。整体网架吊装法使用的吊装设备一般比较少,如平板升降机、液压滑模千斤顶等。采用小机组安装大网架,起重设备小,成本低。网架在吊装阶段的支撑情况与使用阶段相同,由于不需要考虑吊装阶段和增加加固措施,比整体吊装法更经济。提升设备的提升能力可以有很大的选择,网架的屋面板、防水层、顶棚、采暖通风都可以在地面和有利的高度施工,大大节约了施工成本。网架整体提升法只能在设计坐标内垂直上升,不能移动或旋转网架。彩钢压瓦整体提升法适用于周边支撑、多点支撑的网架。施工要点是同步提升的控制和空中网架位移的控制。

2.压瓦机安装的高空滑动方法

高空滑移法是指将一条条压瓦机组单独(或一条条)滑移到预先设置好的滑轨上的设计位置,拼接成一个整体的安装方法。由于高空滑移法中的网架结构是高空作业,对建筑内部施工没有影响,因此网架结构安装等较低的施工可以并行立体作业,可以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期,无需大型设备和牵引设备。高空滑移法适用于可分为几何不变系统的滑移单元网格,如方形金字塔、方形金字塔和双向正交方形网格。特别适用于上述网架的跨越工程和需要进行立交施工的情况。施工的关键是滑动单元的同步滑动控制。

3.瓷砖压制安装整体吊装方法

整体吊装法是指网架在地面组装后,用吊装设备吊装就位的施工方法。整个网架的焊接和拼接都在地面进行,容易保证施工质量。由于整个网架的定位完全依赖于起重设备,因此起重设备的能力和起重运动的控制尤为重要。整体吊装法适用于现场和吊装设备允许的所有类型的网架结构。施工重点是控制网架的同步上升和控制网架在空中的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