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篇下一篇 »

AIRE-O2 充气机

AIRE-O2 充气机是一种无支撑叶轮抽吸式充气搅拌机,是美国阿瑞申国际工业公司(AⅢ)的专利产品。AⅢ一直被许多独立的美国调查公司列为环保行业之首,美国 ABC 电视台的“今夜国际新闻”节目中也曾将 AⅢ誉为污染克星。

  ☆AIRE-O2 充气机,在充氧与混合性能上有优异的表现

  * 产生的气泡细而均匀,平均直径仅 2mm;充气量大,比如 15KW 规格的充气量达 579m3/h。

  * 享有专利的螺旋桨具有很强的推流混合作用,在两个相同的池塘里做的染色对比试验表明:15 分钟后,使用 AIRE-O2 的混合范围已超过了半个池塘,而同功率的表曝机仅混合了池塘的五分之一。

  ☆推荐工艺:

  氧化沟工艺是一种适合现代城市发展的污水处理工艺,但在实际运行中易产生积泥问题,AIRE-O2 设备在这方面有独到的优势:螺旋桨的强力推流作用,可保证廊道底部流速达到 0.3m/s 以上,同时起到充氧、搅拌及推流的作用。相对于传统方法,其土建、管理、投资及运行费用都大为节省。改造利用现有的水塘作为氧化塘,对污水进行一级半处理(曝气好氧塘 + 沉淀池)是在资金有限的条件下,控制污染、最大限度地实现环境效益的良好途径。例如江苏省某市通过采用 AIRE-O2 充氧技术,将天然水塘改造成日处理一万吨水的氧化塘(达一级排放标准),而其总投资仅为 198.6 万元。可见,在高质量的 AIRE-O2 产品支持下,这种水处理思路集经济性与实用性于一身,有着强大生命力。

  ☆多年的运行实践表明,它还有以下的优点

  * 能耗低,噪声小,且规格齐全(1.5KW~100KW);* 安装维修简便,除支架外仅有 10 个部件;* 多种固定方式,对土建结构无特殊要求;* 材质采用 316 不锈钢,冰天雪地也能正常运转;* 可连续运转 10 年不停机,更提供三年的质量保证。